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我就知道,自己想太多了。
前两天跟你谈天,虽然话题没有很多,
但你让我感觉到很温暖,
不再被你的冷淡而感到伤心,
至少让我拥有一瞬间的幸福感觉,
让我觉得,
我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。

但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好不真实,
因为我不知道你对我的好
到底是在用着什么身份去表现着。
妹妹?普通朋友?还是你心里现在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上我了呢?

我真的好讨厌自己,
总是想太多,
抱着不可能有的希望,
给予你过多的关心,
爱胡思乱想,
甚至很无理取闹。

自己明明知道结果的,
但我还是不死心,依然坚持着对你的那份爱。
把自己陷入了一个痛苦的状况里面,
好想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