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回想起
阿嫲离开我已经有十多年了
但在我脑海里,
她的样子
依然是那么的清晰。
每次谈起她
身边的人总会说
嫲嫲最疼我的。
小时候
哥哥 姐姐 妹妹
都是外婆带大的
只有我是被送去奶妈家
但因为阿嫲不喜欢我被别人照顾
所以她坚持要妈妈把我接回来
然后由她亲自来照顾。
也难怪我妈常酸我说
我是最幸福,最宝贵的孩子。
三岁那年,她生病去世了
所以我少了一个依靠 少了一个常保护我的人
每次开心或不开心
我都会望着她的照片
心里默默地与她分享。
那么多年了,
我都不曾梦见她
但昨晚
她 出现在我的梦里 
告诉我说
她知道我很不开心
还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
所以醒来的时候
眼泪就忍不住了
因为我真的 好想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